驻郑州特派员办事处

首页>特办活动

来源: 类型:

朱俊同志参加河南省委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11月22日,河南省委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郑州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作宣讲报告。河南省主、分会场2.1万余人参加报告会。朱俊同志在郑州主会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施芝鸿从深刻认识和把握“党中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的考虑和起草此次决议的明确要求”“决议用分时期、大写意方式概述地对我们党百年奋斗史上前三个时期经验教训的深刻总结和重要结论”“决议用分领域、工笔画方式重点呈现的我们党百年奋斗史上第四个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决议以更宏阔视野贯通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第五、六部分的论述和论断”“决议第七部分关于在新时代新征程新的‘赶考’之路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论述及对全党同志的殷切寄语”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智能问答